小小动物园小学作文
我的家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里面生活着四只动物,他们性格不同,但是相处的非常和谐、快乐。
我爸爸就像一条鱼,因为他很容易失忆,他总是忘了刚刚做过的事,比如早上爸爸送我上学,我们到了楼下,爸爸突然一拍头,皱起眉头,惊恐的自念,我锁门了吗?不会没锁门吧,然后就慌慌的上楼检查。我的妈妈就像兔子一样温柔,她为什么温柔呢?比如,我做错了事,妈妈会微笑轻声细语的说,没关系,出去玩要注意安全,记得换件衣服。边说着妈妈边走向房间给我拿衣服。我的姐姐像小鸟一样爱唱歌,她从三岁开始学到十四,她的歌声像百灵鸟一样清脆,她曾多次获得奖杯。
我的弟弟像像小猫一样可爱,当他做错事时候,很会卖起萌说:我不是故意的。我弟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了!而我像只小蜜蜂,总爱插嘴,上课老师问问题的时候,同学们回答问题,我也会插上一句:不,你说错了,是这个才对!同学们给我取了个外号叫插嘴大王!
我爱我的家人,这个温馨的“动物园”。
参考范文--关于秋雨的作文怎么写(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