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文]大树的每日一记 月度范文精选
星期四,大树爷爷生病了,它每天“哎呦,哎呦”地叫,啄木鸟听说了,急忙地飞了过去,到了之后,啄木鸟生气地对虫子说:“让你咬大树爷爷,让你咬大树爷爷。”啄木鸟总算看完病了,看完后,啄木鸟就飞走了。没过几天,大树爷爷的病好了。
给大树爷爷看病——夏依然
星期天下午,啄木鸟来到森林,突然,它看到一棵大树痛得直叫!啄木鸟看见了,赶紧飞过去说:“大树爷爷,大树爷爷,我来给您治病!”只见啄木鸟当当的敲了几下树干就把虫子都弄出来了。很快大树爷爷的病好了。
今天它们可真高兴!
给大树爷爷看病——冯尚菲
早上,阳光明媚,大树爷爷很开心。不知怎么了,大树爷爷突然生病了,大树爷爷痛得受不了了,它就哭了。这时啄木鸟听见了哭声,它就赶紧去帮大树治病。不一会儿,啄木鸟飞来了,它飞上树干急急忙忙地捉虫子,很快虫子捉没了。大树爷爷的病终于好了,大树爷爷很开心,啄木鸟也很高兴。
大树的每日一记之四
今天我看到我的朋友们被伐木工人砍伐掉,我好伤心,我不知我什么时候也会和他们一样,我希望等我的小鸟朋友来后再被砍伐掉,可是事情不是和我希望的那样,在小鸟来之前,我就被人类砍伐掉了,那时,我特别伤心,因为我永远也不能听我小鸟朋友的歌声了。临走前,我只能听见斧头咔咔的声响。对不起小鸟,去年我答应过你,今年一定要听你唱歌,对不起,我今年不能听你唱歌了。
如果你怪我,那你就怪那些无知的人类吧!是他们让我们朋友之间分离的,人类朋友,我希望你们能少去砍伐树木,因为树木也是你们的朋友,如果没有我们这些树木,你们说不定早灭绝了呢?我们还为你们做那么多的贡献,难道这些都白做了吗?我们用最大的力量帮助你们,而你们却将我们砍伐掉,有时我觉得自己太同情别人了,我觉得太同情别人是我的一个缺点,我真想改掉这个缺点,如果我没有这个缺点,我上天入地也不会放过你们的。
好文分享: 包饺子每日一记(一篇)
妈妈和姥姥一起包饺子,我也会包饺子,我在幼儿园包过豆沙包,包饺子肯定难不倒我。
我拿起一个饺子皮,把菜放到饺子皮上,再折起来捏一捏,饺子就包好了。我往托盘里撒了一点面粉,把饺子放到了托盘里,看,姥姥包的饺子像个将军,挺着大肚子站得整整齐齐的,妈妈包的饺子像个小月牙儿,弯弯的,摆成一排一排的,我包的饺子像个小士兵,妈妈说是受伤的小士兵,歪歪扭扭地站着,有的还躺在那里,托盘里摆满了,我端着给爷爷送到厨房,爷爷说,这是谁包的饺子?还张着嘴喝水呢!又把我包的饺子捏了捏。
饺子下锅了,鞭炮也响了,等饺子煮熟,我吃了一个,好香啊,这是我自己包的饺子,当然好吃了!今天过的好开心啊!
网友荐稿:大树的每日一记写作范例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网友荐稿:大树的每日一记写作范例》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伸展茂密的叶子,梳理垂直的枝条,开出朵朵淡淡的小花,静静的等你走过,我就是大树。
我不寂寞,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在树下的草丛里,有草虫在鸣叫,它们像在奏乐,有时会跑过一只野鸡或是一只小兔,它们坐在我的绿荫下歇歇脚。你看,在高高的枝头,喜鹊一家在这里安下了家,每天清早他们就唧唧喳喳的叫着,唱着欢快的歌,在林中窜梭。来作客的还有啄木鸟,它看到我枯黄的一条枝干,热情地飞过来,小声说:“不要怕疼,我来给你治病!”不一会儿它就从树干里啄出一只肥大的虫子。
在阳光的照射下,在大地的滋润下,我更加高大和健康,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如果你来了,可以摘下一片叶子,还能吹吹口哨,但千万不要折断我的枝干,那样我也会疼!你可以轻轻闻闻花儿,很香,花儿自然落下了便是果,所以,请你不要采摘!我的树干的确不够光滑,不够漂亮,但请你不要在上面刻上什么“***到此一游”,我真的伤不起!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想努力为你带来一丝凉爽,没有了我,阳光该是多么的烧灼!
我的枝叶为你伸展,我的花儿为你开放,我的身躯为你能乘凉,所以,请你不要伤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