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一件事情
在炎热的暑假里,我头顶酷暑来到了外婆家。
外婆家里有冰凉的小西瓜,外公用刀切开,红彤彤的果肉,令我口水直流。捧起一块西瓜,咬上一口,嘴里又冰又甜,十分解渴。还有哈密瓜,金灿灿的果肉,在阳光的映衬下闪烁着如同金子一般的光芒。呵呵,一看就很好吃。
吃完瓜果,便与外婆去鱼塘捉鱼虾。来到左右摇摆的小木船上,外婆划着木浆,水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涟漪,惊动了水中的鱼儿,一条条腾空跃出水面。呀,多么可爱的鱼儿呀!远处隐隐约约看见有人在草丛里钓鱼,鱼竿摆动着,那人抬起手来,一条鲤鱼摆动着尾巴,被钓出水面。外婆却没有这样做,先从船里拿出一个用渔网织成的篮子,放入水里,再把它挂在固定的竿子上,接着放点诱饵,等鱼虾自己来。我也想玩木浆,摇着摇着,船在水上打转转了。自己都快转晕了。唉,看似简单,做起来却那么难。
回到外婆家,便与外婆一起下田。我穿着高筒胶鞋,在软得似棉花的泥土里玩耍,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弄得满脸都是泥,衣服也脏了,索性坐下来,用泥土做泥娃娃。先捏出圆溜溜的脑袋,再捏胖嘟嘟的身体,然后捏出短小的四肢。一个可爱的泥娃娃出来了,这分明就是我!
这一次去外婆家十分愉快,下次一定也一样!
有趣的一件事文章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有趣的一件事文章》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的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其中最有趣的事,就是去杭州。
有一次暑假,妈妈、我和爸爸去了杭州。在杭州有美丽的西湖,西湖的水像镜子一样亮。我们在西湖边上走,忽然看到有人租船,我高兴地说:“我们去租一条船吧!”妈妈和爸爸说:“好啊!”于是我们交了钱,上了船。天空中有许多蜻蜓,我们在西湖上看风景,太阳要落下山了,可能是在河边走太长时间了吧,我们下了船。这时远处传来美妙的音乐,原来是西湖的音乐喷泉。我们走近了一点,只见一大群人正在围着喷泉。那喷出的水像一个个跳舞的演员。我们看着美丽而又动听的喷泉。过了一会儿,天黑了,我们都饿了,于是买了一些点心和水果吃了起来。远远的看去有一艘大船,里面有一些人,近看是一些外国人,他们是来游玩的。我们看到了一家饮品店,于是买了一杯,再经过了一些商店,我们就出了西湖。
读了这个你一定说也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因为它在后面呢。我们来到公交站点,发现要坐一路,就等了等。等了15分才来。我们上了公交车,车上又凉快又舒服,我们到站下车进了一个小街,发现这不是,于是往回走。忽然我说:“在那儿!”我们看到了旅店,进去了。到了第二天,我们坐火车回去了。
这件事我想到就笑个不停,于是觉得很有趣。
最难忘的一件事文章
那是在三年级的一次期中考试中,我才刚刚转过来,在第一次的考试中,我居然名列前茅,考了个全班第二,数学考了109.5分,语文考了97分,老师念完分以后,我高兴的都要发疯了,那是我考的最高的一次了,回家以后,跟妈妈汇报了这次好成绩,妈妈说我进步了,妈妈继续说:“那你也不能骄傲,我按耐住内心的兴奋与喜悦,但晚上睡觉的时候仍然还是有点沾沾自喜,不知是我骄傲了,还是这段时间学习不认真,在第二次考试中,我考试的时候有很多不会的题,考试考得一点也不好,但妈妈却认为这次还能向上次那样考出好的成绩,但是我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考试成绩一发下来,我傻眼了,居然双科都只考了60多分,看见那鲜红的66.5分,我哭了,是那种充满伤心的哭,从来也没有过的哭,回家后,我伤心的跟妈妈说了这次不好的成绩,妈妈一下就失望了。
经过这次成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次考好了,不代表以后也考好不要一考好就不认真学习了,这件事使我在人生道路上的一次重大失误,以后一定要更加的好好学习,让爸爸妈妈以我的成绩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