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四年级文章范文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我的爱好四年级文章范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爱好,有的人喜欢跑步,因为可以增加肺活量;有的人喜欢踢毽子,因为可以增加平衡能力。而我的爱好是读书。
有的人说我是“小书虫”是因为我们班级有个“爱心图书角”。之所以叫“爱心图书角”,是因为这里的书都是大家把自己家里的书一点一点贡献出来的。每天我都是先拿一本我感兴趣的书,然后自己认真的读,和故事中的人物一起喜怒哀乐。这个故事的题目是《未完成的世界》故事的内容是一只流浪狗可以穿梭时空,有一天它去了一个未完成的世界。他一次一次地帮这个世界的王子完成一个有一个的心愿。当我看到了末尾,它成为别人的天使,也是十分微妙的感觉的时候,我好像就以为我就是那只好奇心极大的流浪狗,和它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担忧愁。
说我是一个“书呆子”也上不为过。因为有一次我看了许多本书,有《奇妙的宇宙》《儿童文学。选粹》等等……我看得直入迷,丝毫不受外界的影响,好像进入了书的世界。当我想起今天要上英语课的时侯,我抬头看了一下表禁不住喊了起来:“呀,坏了!”就上课的时间还有5分钟,我饭都没来得及吃就急急忙忙地上英语课去了。
直到今天我的爱好还是读书,书就像是水壶,读者就像是小树苗,他用水壶浇灌出一棵棵永不枯萎的芬芳之树!
[参考]除夕之夜四年级文章一篇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参考]除夕之夜四年级文章一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盼啊,盼啊,我们终于迎来了20xx年的除夕,家家都挂上了红红的灯笼,贴上了红红的对联,好一派喜气象。
晚上,我们一家欢聚一堂,品尝着美味家肴,谈论着今年里最开心的事。不知不觉就到了8点了,晚会准时在焰火声,锣鼓声中开始了。我们看着一个个搞笑的小品,听着一首首动听的歌,吃着甜品和水果……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
时间过得很快,就要十二点了。主持人数起了倒计时“五、四、三、二、一!”话音刚落,新年的钟声便敲响了。刹那间,珠炮连篇,仿佛整个世界都成了炮的海洋。
我沉醉在了那欢喜的气氛中。突然,一丝亮光像离弦般的箭向天空飞奔而去。啊!是烟花。它又在那眨眼的瞬间,清朗的空中绽开了笑脸。烟花那点点滴滴的光芒是那样耀眼。我想:虽然烟花的生命是那样短暂,但是,他活得精彩,活得有价值。
啊!我们送走了20xx年,迎来了20xx年。我又长了一岁,我在这崭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一定要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