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范文]老师的文章(篇七)
优选:小狗贝贝文章(篇七)
2022-05-15 文章 小狗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优选:小狗贝贝文章(篇七)》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记得我七岁的时候,从姨妈家抱来一只小狗,它水汪汪的大眼睛滴溜溜的乱转,仿佛对这个世界的一切事物都很好奇。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悦耳动听的名子--贝贝。
我把破书箱坼开,当作它的家;把破手绢铺在书箱上,当作地毯。每天下午一放学,我就去看它和它玩耍,嬉戏。夏天的傍晚,它的卧室挨着我的床头,以防有野东西伤害它。下雨的时候,我把它捧进屋里,睡在我的床上。它一饿就会“啊啊”的叫唤,我就会给它面饼、肉丝、面条、饼干。
时间一长,我和它渐渐地建立了感情。平时的时候,它经常伴我左右和我玩耍。
记得有一次,贝贝又“啊啊”的叫了起来,我刚想拿肉丝来喂它,突然,我想:“何不逗它一下?”于是,我拿了一根绳子,一头系住肉丝,另一头拿在手里。这时,贝贝走过来用前爪抓肉丝。我用手一提,贝贝抓了空。它又一扑,我又一提,又扑了空。这时,它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地躺在地上。我玩够了,就把肉丝解下来,放在贝贝的旁边,准备等它醒来之后吃。说时迟,那时快,只见贝贝猛一个翻身,吊住肉丝,嚼了嚼,咽了下去。我当时还不知怎么回事,但一看,贝贝正满意的舔着嘴巴,原来贝贝把我骗了!
你们看,我的贝贝是不是既聪明又可爱?你们喜欢吗?
我的老师是女老师,大约35岁,中等身材,带着一副深度的眼镜,说明她学问高,知识多,平时,韦老师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可是严肃的时候,我们很害怕,她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老师。
韦老师,工作兢兢业业,为了教好我们,经常备课到深夜。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她上课的时候很幽默、有趣,有时还会讲些笑话,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每个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兴致勃勃。韦老师有一颗爱学生之心,经常找差的同学谈心辅导,让她们和我们一起进步。
韦老师关心我的事可多了。有一次,韦老师布置写家乡的作文,我不假思索地写,结果写偏题了,我把家乡的作文写成校园的。韦老师笑着对我说:“我们要求写的是家乡的美景,而你光写校园,是不够的,如果你详写些街道楼房或小河,桐木大桥……这样这篇作文就更好。”韦老师几句话让我茅塞顿开,后来我重写了这篇作文,然后我拿给韦老师看,韦老师说我写得不错,比上次有进步,我听了像吃了蜜一样甜。韦老师就是这样循循善诱地教育我们,在她的教导下,我的作文有了题高。
有一次,早读课的时候我不读书,而是在练字,韦老师看见了,走到我跟前,并没有批评我,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练字是好事,但可以利用下课时候练,不要利用早读时间练,准备到期末考试了,早读要抓紧读书、背书,因为早上的时间很宝贵,人的记忆是最佳的,不容易忘记,你可要珍惜呀!”韦老师的话提醒了我,我知道自己错了,我的脸红了,惭愧地低下了头,吞吞吐吐地说:“对不起,韦老师,我知道自己错了,一定会改过来。”韦老师说:“知道自己错就好,改过来就是好孩子。”韦老师就是这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鞭策我进步。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就像红烛一样,默默地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老师就像灵魂工程师,陪养着我们。韦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太多了,韦老师关心我们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她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爱,给我们温暖,师恩难忘,韦老师是我尊敬的一位好老师。
[实用模板]美丽的小学文章(篇七)
小学生写景作文|小学生写人作文|小学生写事作文|小学生写物作文|小学生读后感|日记|周记
我的家乡在广西中部。它就是“山清、水秀,地干净”的柳州。
不论从那个方向进入柳州,你都会感觉座座绿意盎然的青山扑面而来。这些星星点点,散落在柳江河畔的小山包,像夏天雨后的早晨冒出的蘑菇,三三两两点缀在无边无际绿色的海洋上。它们呈馒头状从绿海中生长出来,虽连绵不成山脉,却个个如同南国娇小的少女妩媚迷人。置身柳州街头,不管是青山正面的秀丽,还是侧面的妩媚,抬头就能将它们看个够。
当你站在鱼峰山顶,柳州城就鲜活鲜亮地呈现在你眼前,宛如一个精致的盆景,而画里最美的还是柳江。“江流曲似九回肠”,它如同天女舞动的彩带上下翻飞,又犹如一条腾飞的蛟龙在城市里穿行。坐船游柳江,只见两岸河堤上,小草密密匝匝,在阳光下争绿斗艳;滨江路绿化带上,一棵棵柳树排成行,柔软的枝条垂在明镜似的河面上;水中,小鱼成群,有的轻游,有的蹦跳,有的贴在河底,一动也不动;河面上,燕子飞来飞去,唧唧地叫个不停,还不时地用翅膀拍打着水面。 江边,三三两两的垂钓人则成为柳江河的另一道美丽的风景。
山青水秀的柳州早已不是柳宗元的穷乡僻壤。这里有民族风情、奇石;有“金嗓子喉宝”,有“两面针”,有汽车铸造、钢铁基地,有奥运冠军……而且还是全国文明城市之一,是全国园林绿化先进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柳州是歌仙刘三姐的故乡,愿我的家乡在“刘三姐”的歌声中越来越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