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每日一记篇一
周日下午妈妈带我和姐姐去竹园村摘草莓。
我们到了草莓棚,先问老板要了两个盆子。我们三个钻进草莓棚,放眼望去,只见碧绿的草莓秧中藏着很多红宝石般的大草莓。
我左手端着篮子,右手去摘,妈妈说要又大又红熟透的。低头一看,哇!脚边都是一些红彤彤的草莓,有大的也有小的。我赶忙把它们一个不剩地摘了下来。
我又往前走,一边走一边摘,才走了约四分之一,我的盆子里就塞满了各种各样的草莓,有扇子形状的,有“双胞胎”(两个果子长一块儿了),还有“三胞胎”。我往姐姐的盆里一看,哇!全是胖胖的“双胞胎”,没几个“独生子女”(单个的果子)。
妈妈催了好几遍我和姐姐才不情愿地磨蹭出草莓棚。本以为才摘了三、四斤,结果一称竟然六斤了!夕阳西下,我们提着三兜草莓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马上洗了几个吃,真甜啊!我尝到了劳动的收获!
游动物园(参考)
埠村中心小学 马国姿
.小鸟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头丧气,像是奄奄等毙;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锣碎鼓在替烈日呐喊助威!游动物园
你去过动物园吗?你见过真正的珍稀动物吗?还是只在电视上看见过?下面就让我带你到杭州动物园去玩玩吧!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我和妈妈起了个大早,早早来到了杭州动物园,我们买好了门票,一走进动物园的大门,动物园里的人可真多呀!老的、少的,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可真热闹!这里的树木郁郁葱葱,碧绿碧绿的,像一个个大凉棚,就好像来到了绿色的世界。
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先来到了长颈鹿的家,只见空旷的场地上,两只长颈鹿自由自在的走来走去,一会儿伸长了脖子,津津有味的吃着一旁嫩嫩的树叶,一会儿弯着身子,低着头好像在沉思着什么,栏杆边上的我正看得认真,忽然,一阵铃声响起,原来是大象表演节目的时间到了,我和妈妈赶紧跑过去,我看见有几个人在跟大象做表演,大象一会儿卷起鼻子,一会儿伸长鼻子喷水,可有趣了。
我们又来到了虎山,这时,我看见了一只石虎,很多人在那儿拍照呢!我也上去拍了,“咔嚓、咔嚓”我拍了好多照片。我们又来到了山洞里,里面有许多真正的老虎,我一排排的看过去,有的老虎在呼呼地睡大觉,人们怎么吵也吵不醒它,睡得可香了,有的老虎在上面走来走去,虎视眈眈的看着人们,还有的老虎趴在地上懒洋洋地嗮着太阳。 动物园里有许许多多的动物,如胖乎乎的熊猫,人称兽中之王的狮子,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动物,真是让我大开了眼界。
不知不觉地时间过得真快,太阳已经落山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走出了的动物园。
关于可爱的小狗每日一记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一身黑色的绒毛可惹人喜爱了。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条又短又软的尾巴,摸起来可舒服了。
每当我回老家,小狗就在门口欢迎我的到来,好像永远不会忘记我一样。它要是高兴,比谁都温柔,用身子蹭你的脚,用舌头舔你的腿,或是跳上来让你抱它,轻轻抚摸它的头和身子。不高兴时,小狗要么躲在角落里,不睬你,成天睡大觉。要么闹出走,一天一夜不回家,让大家担心,结果第二天气消了,自己主动回家来。小狗也非常听话,在你写作业时也不吵不闹,绝不会打扰到你,就在一旁对你摇头晃脑,似乎在想:小主人你慢慢写吧。争取得到好成绩。我家的小狗真可爱,我十分喜爱这个“小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