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一天,爸爸问我:“今天我们去钓鱼好吗?”我高兴地说:“好呀。要去。”马上我们拿上鱼杆,二个桶子,一盒鱼饵,还有一本书。“咦?爸爸你拿一本书干嘛吖?”我问。爸爸说:“我们在等的时候可以看会书呀,你也赶紧去拿一本书带上。”哦原来是这样,我终于明白了,于是我带上了一本我最爱的书。
我们来到鱼塘,马上准备好钓鱼的工具,就开始钓鱼啦。我钓啊钓啊,钓了很久,一条鱼也没有钓到,爸爸已经钓了好几条了,我得加油了,再不钓上一条鱼来我就不来了。
我就开始一直盯着鱼杆不动,啊!有动静,我拉我拉,我没有力气了,大叫:“爸爸快来帮我,救命吖,我要被鱼拖到鱼塘里面去啦?”爸爸听见了,马上放下手中的书本过来我这边,爸爸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我抓住了,爸爸惊讶地说:“这这条鱼怎么那么大呀?”
“是的,我厉害吧。”我说。
我钓的鱼眼睛很大,嘴巴也很大,体形更大,比商场买的一般的鱼都大。
过了好一会,爸爸说:“天气不早啦,我们该回家了。”我们今天的收获还不错,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考试小学文章
每个人的心里多多少少都藏着一些隐秘,其实我也相同,尽管我的隐秘很快都会被发现,但也没办法,现在我就来说说我的隐秘吧!
之前我考试分数比较差的时分,我回家榜首件事就是跟妈妈说:“我书包有隐秘,你先不要翻我的书包喔!”由于我怕妈妈看了会气愤,会一向碎碎念,刚开端妈妈会觉得我很古怪,但尊重我,并不会立刻翻我的书包,不过到最后考卷要签名的时分,我仍是有必要拿给妈妈看才行。唉!我的隐秘很快就被看穿了,真的是太惨了。妈妈看到考卷之后立刻怒气冲冲,一向怪我粗枝大叶,我听了也很不快乐,这种景象常常发作,但是妈妈念我,我遇到考试的时分就会更严重,心里就会显现巨大的压迫感,反而考得更欠好。
后来妈妈也发现这样恶性循环欠好,就改变方法,开端跟我一同评论考欠好的原因是什么?是粗枝大叶仍是不会,所以妈妈和我逐个处理不会的当地。由于我一般都是粗枝大叶,所以妈妈就告诉我要仔细温习和一些查看的诀窍和办法,而且鼓舞我要加油。我依照妈妈说的去做,这次期中考粗枝大叶的状况就减少了,妈妈也觉得我前进了,快乐得不得了呢!
我不必再忧虑这个“考卷”隐秘被妈妈发现,由于妈妈说:“不论你考得怎么?你都是妈妈的乖儿子。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的缺陷,然后去改进它。”通过几回的藏隐秘事情后,我跟妈妈都成长了不少,妈妈学习到怎么协助我面临课业上的种种困难,也会尽量用鼓舞的方法,让我添加决心。而我也学习到当心作答、用心查看的好习惯,再也不会由于考试伤了互相的爱情,真是大快人心呀!这也算是藏隐秘的意外收成。
好文分享: 惩罚小学文章其一
大肆砍伐树木,
为家私纸张。
滚滚黄土崩塌之际,
才意识到这是错误的保护方式。
与太阳较劲,
太阳越火红电费就越涨。
出门在外中暑时,
才意识到这是错误的较劲方式。
比赛赢了有奖品,
比赛输了当然有惩罚。
海浪大肆咆哮地壳大肆崩裂,
这些都是无法避免的惩罚,
这些都是令使者束手无策的惩罚。
见不了七彩姐姐,
见不了温和的太阳爷爷。
乌烟瘴气,
处处一片黑暗。
何时才能从觉悟中修正错误?
何时才能还给我阳光明媚的地球?
何时才能常常见到七彩姐姐欣慰的微笑?
何时?何时?!
代表着大自然惩罚你们这些无用的使者
亦是
脏了手
脏了心灵
脏了思想。
一班庸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