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记叙文
抽刀断水水更流!
“这儿还有一叠讲义”科学课代表喝住了正欲背书包走的同学们。接着一张张雪白的讲义漫天飞舞。将讲义胡乱塞进鼓的像猪皮似的书包。我不由自主地叹了一口气:唉。接着便背着石快那样沉甸甸的书包,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家去了。一进家门,便飞奔进卧室,一头栽在柔和舒服的床上,久久地闭上工作了一天已疲惫不堪的眼睛,想着:我好烦啊!
举杯消愁愁更愁
哎呀,不行,要是再躺下去,恶魔准会来临———睡眠不足,我必须马上写完作业!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下来,赤着脚来到桌子前,慢慢地从书包里抽出一本本书一叠叠讲义。正开始做,便被一道数学题给难住了。我皱紧着眉头,,钢笔不停地敲打着脑袋。望着堆积如山的题目,我从心里发出一声感叹:天呐,什么是减负,就是减少作业量嘛,学校为什么逆其而行呢?天呐,有没有天理不活了!
人生在世不称意
为什么我还是一个一米四九的小孩子呢?我为什么不能长成爸妈那样的大人,每天守在家里看看电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真希望我能遇到一个善良的仙女,将我变成大人,我就可以不用面对难以攻破的数学题,不用天天呼吸充满火药味儿的空气。难怪,李白会写出“人生在世不称意”的千古绝唱。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也犹如李白的心情一样,糟糕极了,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明朝散发弄扁舟
可是,人生必须要经过这个漫长的学习岁月,才能比以前更加明事懂理啊!十年寒窗,就为了成才而学。你想成才吗?人人都想,我也何尝不是如此,有一首歌曲唱得好:不经过风雨,怎能见彩虹?任何人都不能随随便便成功。虽然,现在很烦恼,但我要把握人生,展望未来!
快做作业吧!小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