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有两个世上最亲的人。一个是爸爸,一个是妈妈。
小时侯,总与他们一起玩耍,可也有一些小摩擦。生气时,总把自己关在封闭的小屋,可是过两天也就好了。
长大拉,我渐渐发现我与他们的交流越来越少,我们的关系越来越疏远了。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每当我鼓足勇气想跟他们好好聊聊天时,到了那时我总说不出口。是不是因为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的原因呢?
听爸爸说,当我在家中三言两语与他们无话可谈,而在同学面前畅所欲言,无拘无束时,妈妈很伤心。她也很想成为我的朋友,一个伴我一生的朋友。
现在,我明白了,我明白了当初我是多么蠢,我身边最爱我的人就是他们,我还整日与他们吵架,惹他们生气。现在开始,我要好好接受他们的爱,好好爱他们!
虽然,有一天他们终将老去,但我会告诉他们,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