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林范文
在爷爷家门前不远处,有一片林子,就是我心目中的“鸟林”。
这片林子里长着郁郁葱葱的树木,它们就像一位位高大威武的巨人,守护着整个林子。
林子也是小鸟的集聚地。早晨浓浓的晨雾还未散去,就像一层白纱轻轻地飘在空气中。这时候还没有一只鸟,冷冷清清的十分宁静。中午,偶尔有几只幼鸟轻轻地叫着。而到了晚上,林子就成了鸟的舞台!所有的鸟儿们都飞了回来,尽情地歌唱着它们这一天的收获。
爷爷对我说,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所有的鸟窝里都有许多的幼鸟和鸟蛋,这些小生命长大后就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百鸟们。鸟儿是我们的好朋友,它不仅能帮助我们消灭害虫,还能为我们演奏美妙的歌曲呢!
我爱家乡的鸟林,更爱鸟林里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