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孩子都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家庭里,这个家庭里生活着老爸、老妈、爷爷、婆婆、哥哥、姐姐……浓浓的亲情时刻围绕在我的周围。
古时候有木兰从军、孟母三迁等感人故事。今天,我们生活在发达的21世纪,没有了那么多的困难与波折,但是我仍然能感受到亲情伴随我成长。
我一出生,老妈还在病床上,老爸就小心细致地照顾我,爷爷和婆婆则忙前忙后地送这送那。
我开始呀呀学语时,家人们就不厌其烦地重复教我简单的话语。我学步了,老妈弯着腰,牵着我的小手一步步往前走。
我上学了,老妈下班后还要忙着做饭、洗衣,老爸要给我看作业、答疑,还要陪我游戏。老爸老妈除了上班还要放很多的精力在我身上。
我在亲情中逐渐成长。亲情是最伟大的,不管是快乐、痛苦、迷茫,它永远轻轻的走在你我的路上,悄悄地伴随着我们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