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盲孩子和他的影子”有感作文
读了著名作家金波爷爷写的《影子人》里的《盲孩子和他的影子》这篇文章后,我被深深的感动了。
故事主要是这样的:从前有一个盲孩子,他天天跟着他的影子玩。有一次盲孩子把一只萤火虫捧在手里看,渐渐地,黑洞里出现了光。下雨了,影子不见了。过了一会儿,太阳、月亮和萤火虫组合的灯都照着盲孩子,影子回来了,盲孩子渐渐地看见了周围的一切!
读完后,我被常常地打动了。盲孩子看不见那些丰富多彩的书,而我们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却还不好好地读书,有时写字、读书姿势各种各样,长期这样下去,眼睛就看不见了。而我们为什么还不珍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