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美好的一天
今天,爸爸带我们去动物嘉年华(中原童话王国)我们进去买了票。
里面有好多好玩的,比如,一进去望左边看有一条路,上面是一个休息的亭子。望前面有有两个展示台,右边的是一个火箭台,前面是表演各种杂艺的展示台。
我们先去表演各种杂艺的展示台看表演。第一个演员是一位高年级的女生,表演转呼啦圈,第一次是转十几个呼啦圈,第二次是转五十几个呼啦圈,第三次是转一百多个呼啦圈。接下来是一个男的表演,他表演的是吐火。
我们又去火箭台玩,一个火箭发射出去,但没有成功,第二个火箭发射出去成功了。
到了下午,我们去有很多动物的地方,我们进去了。里面有很多动物,我们去门边买蔬菜来喂它们。
到了马戏团表演赛时候我们一起去看马戏团,马戏团里的动物表演的很精彩,有大象登高、老虎滚球……
这个地方真好玩,这一天过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