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优秀日记范文
枝头的叶子等不到你的来临,就要在这瑟瑟的秋风中,我的思念却将飘到你的心海。海像连绵不断的希望,像会再来的思念。思念因你而起,即使好久没见面,我永远记得你,我亲爱的老师。既从你走我们的生活变得单调没有趣味。希望有一天您能再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您是我们最敬爱的老师,是我们与众不同的知心好友,您和我们的每一件事至今我历历在目。
记得我们刚向高年级走进一步,您就是我们的第一个班主任,您总是那么慈祥,那么善解人意。记得每一年的六一儿童节您总是很担心我们练舞把身体忽略了。总陪在我们的身边教我们。即使我们有的不会了,您也会不耐烦的教我们全懂无止。只要我们要上台表演时您总是告诉我们:不用紧张这是一个考验你克服了,你们就成功了。听了老师您的话我们才放下心理障碍放心得去完成我们在舞台上的任务,在学习上您是我们最好的开导师,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您总是在我的身边帮助我支持我,使我在学习困难面前能再次站起来克服。您是我克服困难的一股力量。您曾对我说过:你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你有一个好桑子,也能跳出决然不同的舞蹈,还能写出一篇篇好文章。您的一句话使我在唱歌。跳舞。写作方面起了更大的兴趣。我心里明白您对我抱着多大的期望啊,我也会更加努力发挥我的特长,但当我在这三方面有了不错的成就,然而您却离开了我们,但新来的班主任告诉我您走了,我们全班同学热泪盈眶,夜晚来临时,我们面向夕阳,希望风儿。云儿能把我们的思念传达给您的身边。漆黑的夜晚我躺在床上,望着满天星斗,我对您的思念就像咖啡一样溶,星星眨着眼睛对我说:你们会再见面的。星星和我们都有着盼望,老师,您听到了我们的心声了吗?我们永远盼望,着我们再次相逢。缘分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东西,它把我们从相知到相遇只要我们相信缘分,它一定会在把我们牵到一起的。
无论天上人间我永远思念着你,我亲爱的老师。但愿在山花烂漫时您能想起我们。时光没有头,难望的往事留在记忆里,你天天在我的思念里一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