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最疼我的人,当我有一点事情的时候,她是第一个出来帮我的人,就是上个月的时候,我自己在屋里玩,一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来了,头碰到桌子角,立刻就留了许多血。
当听到哭声后,妈妈箭一样的来到房间,看到我的情况,连忙从地上扶起我,并用一块毛巾捂着我的伤口。然后抱着我象箭一样地冲到路口,叫了出租车就向医院开去。在路上,妈妈一边帮我按着伤口,一边安慰我。
到了医院,我就不知道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妈妈着急关切的眼神,听到我喊妈妈,妈妈的眼泪都出来了,这就是我的好妈妈。
从前,在一条小河边住着三只小猫和他们的妈妈。一天,猫妈妈早早的出去为孩子们找肉。三只小猫等了很久很久,猫妈妈还是没有回来。一只小猫提议说:“我们不等了,干脆自己去钓鱼吧。”另外两只小猫一齐说:“好,我们同意你的选择。”
于是,他们拿好鱼竿,拎着水桶,跑到河边钓起鱼来。不一会儿,他们就钓到了两条大鱼和四条小鱼。小猫们兴奋极了,高高兴兴地提着装有鱼的水桶回家了。
猫妈妈回家时,三只小猫正吃得欢呢!猫妈妈笑了,高兴的说:“你们已经能自己照顾自己了。”(指导教师姚兴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