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存与成功满分作文
有时候,我常常会想,我们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我常常看见,天空中,雄鹰呼啸,冲向一只可怜的兔子,雄鹰也要生存啊!但,它是为了什么而生存的呢?是为了他们的亲人?还是为了理想而生存?
有人说,人就像一块木头,而生命的过程便是将这块木头雕成各种形状,这最后的形状边是梦想,有的形状被人唾弃,有的却能流传千古,被人赞颂。
小溪缓缓流过,但流过之后就再也回不来了,所以便要做出自己最好的姿态,向路人展示自己的英姿,而不是流过的时候,带来发臭的气味,人们宁可绕远路也不经过这样的小溪。
生存,一个听起来就十分艰难的字眼,古今中外,多少人因不能正确面对它而丧命,多少人因为掌握了它而成功。虽是充满荆棘,但我们仍然要掌握它,因为它,能使我们更好的战胜困难,战胜自我,并赢得成功。
因为生存是为了理想,而成功又离不开生存,所以,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并为了理想而生存,才能成功。
2022最新范文梦想,执着,创造,幸福
幸福,简单的两个字,对于不同的人,却有着不同的含义。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雄鹰的幸福是追逐无边的蔚蓝,小草的幸福是装点着初春的田野,而我的幸福就是)每天怀着梦想,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着。我因自己有梦想而幸福。
当然,光有梦想是不够的,应给予梦想实质,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奋斗。否则这种虚无的梦想是无用的,反而会使自己的一生将会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从而碌碌无为。
我当外科医生的梦想是很久以前就产生的。医生的敬业精神正是我所敬佩的,他们也有着梦想,一个共同的梦想让人们重获健康,继续幸福地活下去。梦想需要坚持,梦想只有坚持下去,才会获得源源不断的幸福。
一直执着着做某一件事也是一种幸福。小学时,我的体育成绩几乎倒数,从六年级起,每天早上我都绕着小区跑一圈,短短的一圈,十五分钟的时间,却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幸福,一种来自于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幸福。最后毕业时,我的体育成绩远远超过了及格分数线。直至现在,每个清晨,我的身影还都会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并且我会一直努力地坚持下去。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的幸福,上帝在人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幸福种子,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它,浇灌它,使它生根发芽,最后享用它,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幸福使者,幸福需要自己去发现,创造,给自己幸福。
幸福有很多种颜色,从多方位体验幸福更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创造、体验并给予幸福实质,这才是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