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优秀高中作文
当我刚踏入这个班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一位老师就是我班的数学老师,她的个子矮矮的,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有着一张面带笑容的脸,此时,就使我感觉到她是一位和蔼的老师。
有一次,在上她的数学课时,我在开小差,没有认真听课,后来她就走过来问我:你识做这些题吗?我回答说:我我不会。她下课后就把我叫到办公室里去,她就细心地我讲这道数学题,我就认真地听讲,后来她就问我:听懂了吗?我就说:听懂了。她就再出了一道数学题给我做,我就细心地把这道题做完,她就同我主说: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要不然就会不懂的,不要开小差,如果你开小差就会使到你不认真听课的,你以后不要这样了,知道吗?我就说:知道了,老师我以后会认真听课的。
又有一次,就是我们班的班会,她就在班上讲了在班会课上每个小组都要演一个小品。或者演讲,我们就选了演小品,我们每天都很早来到学校,训练这个小品,到了上班会课那天,她就对我们说:不要害怕,志在参与,不是拿不拿奖品,要给自己一点信心。这时我们就有着勇气地上场,她就在台下为我们加油!我们就很有勇气地把这个小品演完,后来,她就对我们说:这个小品演得很好,她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就是要给信心自己,就能成功的,班会结束后,她就同班上的同学们说:多谢你们的表演,使我有着深深的感动,多谢你们。
这是我们的数学数学老师,是她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推荐:夏天(范文)
翻阅那些堆积在一起的凌乱的笔记本,留言本不小心的滑落,记忆被拉扯出来,那么轻易地。忍不住翻着那些温馨的留言,记忆的碎片随之被拼凑,拼凑那个分离的喧闹的教室。
相机手机的咔嚓声不停地叩击着这件即将再见的教室的墙壁,也回荡在每个人的心坎里。是该笑着离开还是依依不舍地告诉朋友别忘记我?那些闪烁的灯光让我睁不开眼睛,耳朵被喧闹充斥。我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要用怎样的方式传达我的不想离开。可是我一句话也没说,看着别人合照咧开的笑脸发愣,发愣。
在白衬衫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用双手将它呈给老师。那件写满六十六个孩子的名字的白衬衫,是我们纪念的礼物。老师将白衬衫高高举起,脸上的笑容被相机定格。然后,老师在我们的催促下,握着钢笔不停地写留言和联系电话。
我忘了是怎样离开的,记得离开的时候身后还有高昂的嬉笑声。我转身离开,却忘记了去回头多看一眼,那个曾经有着自己青春岁月的教室,那个曾经上课吵闹下课疯狂的教室,那个阳光饱满的教室。
现在我才知道,当我跨出教室的那一刻,我再也走不回那里了,那些哭的笑的日子,都早已被编成了过去。
分离的苦涩哽在喉头亦如窗外炎日当空带来的炙热和难受。夏天以后,我又将步入高二的台阶。那一张张曾经鼓励的真诚的笑脸,以后还会不会重现?那些熟悉的身影以后是不是还会相遇?那些体贴入微的关心,以后还会不会温存?我还站在原地托着下巴苦苦思考,却蓦然发现,那一阵拂过的风,悄悄地带走了我的时间,悄无声息。
夏天以后,吹着秋天的风,我在想,那些曾在一起的朋友是否站在某个角落和我一起吹着痛一阵风?想着想着,嘴角轻轻上扬,微笑,面对我的青春。
背上行囊继续行走,告诉自己要开始新的征途。请不要担心我会忘记那些过去,我只是将它沉淀在心里面,静静地完好无缺的保存。
夏天以后,怀念随着落叶一样弥漫整个天际。我弯下腰捡拾一片落叶,触摸它清晰的脉络,亦如触摸我薄如蝉翼的青春。
夏天以后,秋天将至。叶子在慢慢变黄。记忆在慢慢沉淀,沉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