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真想对您说声谢谢(范文)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六个春秋,在这几年中,你一定有很多难忘的人或事吧!在这里,我想对一个人说声谢谢!
还记得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星期天,我正打算一个人去书城。到了车站,只见一辆518停了下来,我跳上车,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我一边欣赏着窗外的风景一边小声的哼着歌。突然,我发现事情似乎有点不大对头:咦?怎么回事?去书城不应该走江南村那边吗?这车怎么我一下慌了阵脚,心里头急促的打着小鼓,腿脚也有点发软。司机叔叔,我跑到驾驶的地方,这辆车是不是去宁波书城的呀?不去不去!诶,小姑娘,你该不会是心急坐错车了吧?
噢,天哪!糟了,我应该坐2路车的呀!我给忘了,这下可怎么办呀?我忐忑不安,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这时,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奶奶走了过来,小姑娘,你是不是做错车了?嗯!我抬起头来,看到了一张慈祥的面孔。要去宁波书城是吧?我知道路,咱们在下一站下车,跟着我走就行了!我拿不定主意,是走呢?还是不走呢?可是我犹豫不决。放心吧!我可不是什么坏人咧!老奶奶笑着对我说。
到站了,我和老奶奶下了车,她用粗糙的手拉着我,我感到好温暖!喏,就是那儿!看到了吗?宁波书城!真的耶!真的是宁波书城!老奶奶果然是好人!我喜出望外,加快了步伐,喜爱那个宁波书城走去。到了门口,来奶奶硬是塞给我了一个红苹果,然后就走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看见过她。
推荐:吉加老师,我想对您说
吉加老师,我想对您说:从初中到现在,我一直很爱、很想念那个乐观坚强的您。您曾经对我说过:生活的海洋并不像碧波涟漪的西子湖,随着时间的流动,它时而平静如镜,时而巨浪冲天,人们在经受大风大浪的考验之后,往往会变得更加坚强。吉加老师,您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哥哥,是引导我人生道路上的导师,您是我的好榜样。
曾记得在三年前的护士节,我开始了我的走读生涯。那时在您的办公室里,在您的面前,我递上了一式两份的《停宿协议》。此时此刻,您不得不在这份协议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对我说:桂诗啊。你家里这么贫穷,是个名副其实的低保户。你母亲在你年幼的时候患了中风后遗症,吃饭洗碗都成问题,而你祖母双腿行动不便,她们都需要你父亲照顾。那么你走读了,这无疑是给你家人添麻烦了?我只能说:只能见一步走进一步罢了。吉加老师,您是我初一初二的班主任,也是第一个见证我过着走读生活的班主任。日子总是像从指尖度过的细纱,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伤害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吉加老师,我在您的眼中是一位爱哭的女孩子,是一个比较依赖老师的小妹妹。我在哭泣的时候,您会讲一些生活中的趣事,来换取我的一丝微笑;在我读初二的时候,您就会对我说:如果你再为这些小事而哭,那么你以后走进社会,没有人会帮助你。中考过后,我被理想的高中学校录取了。
在中考过后的一个中秋节晚上,我一边在和姑父姑母喝茶,一边在手机上和您聊天。我在手机上和您聊天的过程中,您透露出自己的真心话:希望你能够乐观开朗一点。努力吧!命运掌握在你手中。敬爱的吉加老师,在我初一初二这两年来,您一直告诉我: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径,坎坷不平,沟崖在侧。摔倒了,要哭就哭,不必装模作样!这是直率,不是软弱,因为哭一场并不影响赶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山花烂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必故作矜持!这是直率,不是骄傲,因为笑一次并不影响赶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吉加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那个活泼开朗、积极乐观的您,您是我最亲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