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老师我想对您说精选满分作文
您好,我想对您说,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有时又比较内向的小男孩。
在原来的学校里我的成绩在班上也算不错的,可是如今到了物种的初一⑸班里,我的成绩却跑到了中差里,让我真的是感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在原来的学校里我是一名小号手,从四年级一直吹到六年级毕业。
在我的小学阶段,我没有获得过一项个人奖。只得过集体荣誉奖,但我还是不能灰心,我一定要在中学里获得一项个人奖。
来到物种后,同学们和老师就都在炎热的天气下练习着广播体操,我们努力的练着,老师努力的教着。同学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做着一个又一个的体操动作,老师站在我们的前面不停的擦着脸上流下来的珍珠,老师用手遮着阳光看者我们的练习。
老师,我想向您提出一点小小的意见,您看行不行,我们班一共有52个人,教室又有点小,没一个人又做的非常挤,走廊的位子也小,有时我从别人那过的时候,不是挂到别人桌子,就是挂到别人凳子,我想这样应该可以宽阔一些吧把桌子并到一起,两排一并,中间三排一并这样我觉的位子就大了,老师,如果您觉得好就使用,不好那就算了,没关系的。
老师,您的知名度也算比较大的,有一次,我遇到了我原来的同学,他问我现在的老师是谁,我只说了一个姓,他就立刻猜出来了任枫?我当时非常惊讶他能猜出来,我说对。他又说她可是个好老师呢,她带的学生几乎都成了好学生。我说是吗?我真是难以置信啊!他接着说是啊,她教学十九年了,也算的上是一位老教师了。听了他的这么臆说,我觉得我们这个班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班的,我拿奖的愿望应该也能够实现了,我真是高兴极了!居然会有这么好的老师教我们,我们这个班的福气真是大了!一共十三个班。好老师教我们班,真是不容易啊。
祝您工作顺利!
我要叫您一声妈(范文)
那年蓝绮5岁,一场旷难夺去了她父亲的生命,不甘寂寞的母亲改嫁他人离她而去,心痛她的外婆收留了她,祖孙俩相依为命。
2年后小蓝绮背上了书包,当她看到别的同学都罩在父母的光环下,无比幸福,常常追问外婆为什么她没有父母,回答她的总是声声叹息,懂事的蓝绮不再问了。可是,在蓝绮的脑海中一直都残留着父母的身影,只是很模糊,很模糊她曾多次努力拼凑着父母的记忆,如同乞儿数着碗里的钱币,一遍又一遍,没有人明白她是多么想知道什么是父爱、母爱!
上初中后,同学们嘲笑她,说她是一个没爹没妈没人要的孩子,没有人愿意和她交朋友,都故意疏远她,面对同学的疏远,蓝绮只能选择逃避,可这样真的有用吗?闭上眼睛,很快不由地浮现出同学们鄙视的眼神。
就在蓝绮百般无奈时,一个叫叶子的女孩出现在她身边,性格活泼的叶子主动和蓝绮交朋友,有好吃的留下一些给蓝绮,在蓝绮不开心时,叶子便讲些笑话逗她开心。蓝绮觉得和叶子在一起很开心,以为自己遇到了天使拯救她的天使,可美好的东西却一闪即逝,眼前的一切很快破灭,她无意间听到叶子与同桌闲聊:她呀!你没见她没爹没娘,只跟拾垃圾的外婆过,要多可怜有可怜,如果我给她一丁点好处,她就会感激涕零,到那时我叫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就像我养的一只哈巴狗。蓝绮听到后大哭了一场,似乎明白,在这世上除了外婆,不会有第二个人真诚的对待她,给她温暖,给她爱。于是,她开始放纵自己。
跌跌撞撞考上了普高,到新的学习环境中她仍然麻木不仁,白天上课打嗑睡,晚上上网吧玩游戏,有时甚至跑到舞厅里鬼混,曾关心过她的老师,见她如此,恨铁不成钢,也变得不停的训斥,一学期下来,她一无所获,成绩也一塌糊涂。本想逃学的蓝绮,经不住老泪纵横的外婆多次央求,勉强同意继续读书。
高二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班主任点名,漫不经心的蓝绮听到老师叫她的名字,嗯的一声,答应的同时蓝绮抬头的一瞬间,惊奇地发现班主任老师冲她笑了笑,笑容是那么的亲切。不会吧!在记忆中好像很少有人对她笑过,心中顿时升起一股暖流,可暖流指数升到一半卡壳了,她开始苦笑,笑自己幼稚,怎么会有人关心我?太可笑了。她又像往常一样照旧趴在桌上打嗑睡,班主任看在眼里轻轻走到她身旁将她叫醒。下课后,理所当然她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蓝绮低下头等着老师骂她:你到底想不想学习,不想学就别学了这些训斥的话她早有心理准备了。学习要注意劳逸结合,晚上早点睡觉,趴在桌上睡觉会着凉的,今天上课的内容你一定没听清楚,我讲给你听。天啊!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完全出乎蓝绮意料,可面对班主任的关心,她根本就不屑一顾:对不起,我会呢,我走了。就这样匆忙地离开,说是离开不如说是逃走。没错,她在逃避,她不敢接受别人送来的温暖,因为害怕再次失去,害怕伤害。
外婆为了让孙女念好书,烈日下捡垃圾时中暑晕倒了,路人打电话到蓝绮的学校,班主任接到了电话,二话没说赶到现场将晕倒的老人送到医院住院治疗。下课后赶到医院的蓝绮又一次惊奇,班主任的一举一动看在眼里,这一次她没有抑制住自己,任泪水肆无忌惮地流出。
为了报答班主任的关爱,更让外婆能够安享晚年,她开始下定决心努力学习,由于高一基础差,无论怎么努力成绩还是不太理想,这让蓝绮焦急万分,此时班主任伸出援助之手,利用假期时间帮蓝绮补习高一知识,还不断的为她提供复习资料,慢慢的蓝绮的成绩由倒数上升到了30名,由20名上升到了10名,优异的成绩让蓝绮彻底醒悟,原来这几年一直是自己看不起自己,逃避别人,不敢接受别人的爱
蓝绮没让班主任的关爱、外婆的疼爱付之东流,考上了大学,收到通知书那一天,她和外婆来到班主任的家里,跪在地上哭着说:没有你,不可能有我的今天,是您拯救了我,让我清醒,从小就失去母爱,是您让我知道什么叫做母爱,谢谢您,我可不可以叫你一声妈?说到这里,班主任和外婆也泪流满面,外婆连忙说道:傻孩子,你不知道呀?你上学的钱是她付的,我生病晕到住院时是她照顾的,你生日那天,是她买的蛋糕,她就像一个母亲一直在关爱着你呀!
妈蓝绮大喊一声,这声发自肺腑,在屋里久久回荡!
谢谢你!我的同学(精)
我在白沙小学读书近四年了。其中,我最熟悉的同桌是卢伟怡,在将近十次位置分配中,有五次,我都和她做了同桌。
那一刻,让人铭记无法忘怀。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是年的秋天,当路上铺满一层厚厚的树叶。就在那年,我通过了学校的批示,成为了二(3)班的一员。
下午2:00,我手拿着《入学通知》走进了教室,老师把我安排在了第一排的右边。我慢慢地走了过去,一张微笑的脸,就向我投来。她就是卢伟怡。也许在她的不留意的情况下,我已经把那张微笑的脸清楚地刻在了我的心中。难怪我的脑中总是闪过这样的画面。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相处的非常融洽,我觉得我们两个非常合得来,非常投缘。
不知不觉,一个月就飞似的流走了。班上都在讨论着重新分配位置的事,他们吵得沸沸扬扬,看得出他们非常高兴,而我们却非常紧张,生怕老师把我们分开。但最终,我们还是分开了。尽管我们俩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但是我们也不能违抗老师的分配呀!真是进退两难。
也许是缘份吧!我和她又重逢了,重逢后。我们在三周后吵了一次架,想起那一次,我真是感到惭愧。
那时,我和她买了同一种铅笔盒,这也是事情的中心。那天下午,我去买了一块橡皮,回来后,我拿起新的自动铅笔,在橡皮的右下角写了我的标记e。写完后,我就张冠李戴的把这支价值21元的铅笔放进了她的铅笔盒里。晚上做作业时,我把书包翻了一个顶朝天,可就是找不着那支铅笔。那支笔可是爸爸专门买给纸样师傅的,我没经过他的允许就拿了笔,最糟糕的是我还把它弄丢了。这下就算不要我的命,也得扒我层皮!
第二天,因为我没笔,所以就向同桌借笔。经过她的同意后,我打开笔盒选笔。这时,我看见了我的笔,我气愤地问道:你这笔哪来的?可能是妈妈给我的吧。她说。我突然用野狼般的眼神望着她,骂道:你别装蒜了,这笔你是偷我的吧!她火冒三丈,还口道:真是狗咬路洞宾,不识好人心。我好心好意借你笔,你还那天,我们吵得不可开交,争得面红耳赤。
几天过去了,我们还是保持着哑巴的状态,我们谁也不理睬谁。几天的冷漠使我想起了昔日:以前,我们之间是那么有好。可现在却各吹各的号,各唱各的调,各念各的经,各走各的道。现在,我们失去了往日的甜美与和谐,每次下课,我与卢伟怡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各自的心都像紧绷的弦,弥漫着一层无形的紧张,尽管我们是同桌,距离很近,近得触手可及。但是,我们彼此的心中都仿佛隔着一座珠穆朗玛峰,根本无法跨越它。
此时此刻,我与同桌的关系非常危险,就是一颗火星也能使它燃烧起来。后来,我无意中才知道我误会了她。
那又是一个没有同桌陪伴的无聊课间,我独自走进教室。发现教室冷冷清清,竟无一人。这时,寂寞向我袭来。我为了消磨时间,拿出了那块橡皮来摆弄。我无意中看到了那个标记,我恍然大悟,明白了一切。
放学后,我向她一五一十得说明了整件事,并恳求她原谅,她见我不是有心的,所以答应了。终于雨过天晴,白云当空了。我与她又变成了好朋友。
对于我来说,同桌就是在沙漠中的清泉;同桌就是在绝境中的希望。多少次了,在我没带学习物品的时候、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她总是给了我如亲人般的关怀。在此,我要对同桌说一声谢谢!
经一事,长一智。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决定一件事的真相,不应该用猜测、推敲的方法去判断事情的真相,应该只相信事实。这次,幸好我及时发现我的错误,否则我就会失去一位最好的朋友了。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您辛苦了,女儿知道您非常辛苦,可您也不能不分昼夜的工作吧!今天,女儿借此机会,把女儿想说的话,全部都说出来吧!
在我心目中,您是一位成功的老板,但是一位失败的父亲,女儿为什么说您失败呢?因为您很少待在西昌,很少陪陪女儿,就连有一句话都没时间对您说,您也没有时间听。
爸爸,我知道您为了您公司的事,头上的白头发也多了,当女儿看见您有白发时,我好难过,您歇歇吧!您抽一些时间来陪陪女儿和妈妈吧!
您还记得那次吗?那天是星期天,您好早就起床了,您大声说:今天,我有时间,我们去邛海玩一天吧!我还以为您开玩笑呢!就说:您真的要去,我没没有什么事,我陪您们去玩一天。
我和妈妈一听您的回答,都好高兴,您说出发了,您打开车门,我和妈妈上了车,您开着车,到了邛海,我说:爸爸,我想坐船。爸爸说:走吧,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妈妈也笑了,我们坐到了船上,您付了钱,船刚要开,您的电话响了,您在电话中说,马上就去。我知道您要走了,您说,晚上在风情园等您。
您走后,我和妈妈坐船,觉得没意思就去了风情园玩,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天也渐渐变黑了,我知道,爸爸应该要来了,就在风情园门口等着您,过了半小时,一小时,二小时您都还没来,妈妈看了看表就说:已经10点过了,我们回去了吧!
我点了点头,妈妈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了。直到晚上12点,您也没有回家时,女儿已经睡了,直到第二天女儿没见到您就去上学了。
爸爸,您歇歇吧,陪陪我和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