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友谊的作文800字
是谁,将会给你拿来一把充满友谊的伞
那天下午,轮到我们排扫地,我的知己小雯和我一起去打扫包干区,天阴沉沉的,像是要下雨,但我也没多说些什么。
来到包干区,我和小雯认认真真地进行打扫,其他同学对我们的行动熟视无睹,谈笑的谈笑,打闹的打闹。不过,我和小雯已经习惯了,六年了,每年班里竞选班干部,劳动委员的职位都空在那里,于是,我们就从那时开始,建立了很深的友谊,经常都是结伴而行。
忽然,天上掉下了许多黄豆般大小的雨滴,同学们如离弦的箭一般,不约而同的向教室奔去。我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又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我转头一看,果然,小雯没有走,她看着我笑了笑,也许,就是那时,我突然觉得,她真的很漂亮:高挑的身材,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她对我说:你还是没变,那么爱劳动,又有责任心!
我紧接着回答道:你也一样啊!
我刚停嘴,我们就会心一笑。
雨慢慢地停了,只见不远处跑来一名身材比较矮小的同学,仔细一看,原来是小艺啊!我们班最小巧玲珑的女孩,她一跑到我们面前,就拉起小雯跑走了,我想:或许是老师找她有事,我打扫完再走吧,小雯会回来和我一起的。
冷清的操场,加上空气的阴冷,使我感受到一丝寒意。平时上课做梦也想来的地方,突然,变得恐怖了起来。突然,下起了大雨,估计,是不会停了。
雨中,只见一个女孩拿着雨伞,朝我冲过来。
近看,原来,是小雯!她回来了!她对我笑了笑,说:跑得太急了,连伞都忘记撑了。
然后,她挽着我,撑起伞,就往班级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