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精选通用范文
上午8:30分左右,首先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陈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七八两个年级一千多名同学,以班为单位,列成方阵,齐步前进,走过主席台。
运动会有50米短跑、推轮胎、迎面接力、拔河、愚公移山等项目。第一个项目是男子五十米赛跑,我们班参加的同学有:胡文杰、王虎。只见运动员站在各自的起跑线上摩拳擦掌,个个弯着腰,两腿弯曲,弓着身子,两眼注视着前方,紧张的等待裁判发令。所有的观众屏住了呼吸,终于,刷的一声,裁判员挥了一下发令旗,所有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全场顿时沸腾起来,都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鼓劲。我们也不例外,扯着嗓子高喊着运动员的名字。不好,王虎起跑慢了一点,虽然他用尽全力猛冲,但还是没能冲上去,得了倒数第二名;但是胡文杰在他们那个组中的了第一名,真让人高兴。
迎面50米接力这个项目最让我难忘,因为我参加了这个项目,我们班的起头是胡文杰,然后依次是王虎、余存哲等,我在第七棒,前面的同学都接得很好,只是到了朱文娟那里时接棒慢了一点,使我们班落后了。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后来的第四棒、第五棒、第六棒,都跑得很快。啊!快轮到我了,我赶紧做好准备,右腿向前弓,左腿向后蹬。为了跑得快一点,我把鞋子都脱了,光着脚板。好,接棒!我拿好棒子,用尽全力往前冲。我当时心中只有一个意念:快!快!一定要跑在前面,决不给我们班丢脸。快到了,下一个同学已经在那儿等着接棒了。给你!下一个同学又像离弦的箭一样往前跑了。结果,我们班第一个完成。可是名次报出来后却是第二名。原来,裁判说我们少了一个人跑,扣了我们分。真冤呀!
下午的压轴项目是拔河,但是,在进行的时候,却出现了意外。八年纪的两个班刚拔起来了几秒钟,绳子就断了;然后又换了一根绳子继续比赛,也是只拔了几秒钟,绳子啪的一声又断了。比赛只好宣布暂停。
接下来是颁奖仪式,齐校长宣布比赛结束。完了后,我们就以班为单位,开始往回走。
这次运动会太有趣了,我们都好开心,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