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庆祝会范文
星期五,我们班举行了六一庆祝会。
大家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奏乐,有的表演小品,有的玩魔术,有的演双簧我看得不亦乐乎!
最搞笑的莫数杜佳仪和单丹丹表演的双簧搭错车了!单丹丹幽默的动作和杜佳仪搞笑的配音。哈哈!哈哈!真是黄金搭档呀!
唯一一位跳舞的是刘雨嫣,她跳的是茉莉花,非常生动,好像一朵漂亮的茉莉花真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中场休息,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抢椅子,点了几个同学上来玩,周宇煊力气大,凭着一招挤死你夺得冠军!
大家兴致勃勃地看着一个个节目,碰到搞笑的,就用笑声代替掌声;碰到有看头的,就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同学;碰到演奏器乐的,大家就洗耳恭听,享受音乐的境界
最有表演力的是万子棋,他在小品里扮一个被人殴打的菜贩子,他那逼真的吆喝、被打时脑袋的转动、还有被打趴在地上的动作吸引了我们所有人的眼球。
平时很低调的张楚沂,居然会演奏电子琴,而且,演奏得非常好。
结束了,大家却还意犹未尽,期待着xx年6月1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