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范文六一 我的舞台
六一,一个令儿童都欢天喜地的节日;六一,一个充满童真欢乐的节日;六一,一个只属于我们的节日。六一,你是我的舞台。
清晨,柔和的阳光淌进校园,我们的心快乐得都乘着白云飘到蓝天,你若要问我为什么这样高兴,当然是六一来了!
我们都拿着自己的凳子来到操场上集合,准备共同欢度六一。六一中还有表彰大会,要表彰优秀学生、优秀班级干部和作文获奖等同学。
到了表彰大会上,我坐在板凳上,心里黯然神伤;表彰的同学里肯定没有我,我算不上优秀出众的学生,成绩不再前十名内,也不是班级干部,作文水平一般般,更别说获奖了。唉!我可真想得到表彰呀!但出乎意料的是,当主任说道征文比赛获奖同学有时,第一个念出的名字竟是我!我半信半疑,一时不知所措。当同学提醒我上台领奖时,才心潮澎湃地走了上去。直到我手接奖状,见上面的名字真的是我时,才相信那是我的作文获奖了。手捧着沉甸甸的奖品和奖状时,我的心顿时激动万分;这是老师付出的心血和我的不懈努力的见证呀!这是我的荣誉,我的骄傲!我终于获奖了!
我怀着无比激动与愉悦的心情走下了台,又换上了一身节日的盛装,我将登台为大家表演节目!
我踮起脚尖,昂着头,挺着腰,手捧黄色花朵,又一次登上了舞台。手起手落,优美地转动着,再配上六位男同学的激情朗诵,我们仿佛是一只只在池塘边嬉戏的小天鹅一样。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赢得一阵喝彩。我微笑着,轻轻地点头,缓缓的走下台。
六一,你是我的舞台,你是我们大家的舞台!快来一展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