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夹玻璃球比赛(范文)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宣布今天要举行一场夹弹子比赛时,我们都高兴极了,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老师说了比赛规则以后,就让我们和同桌玩。沙,沙
大家纷纷将玻璃球倒进了碗里,那晶莹透亮的小玻璃球像在挑战我:你能把我夹起来吗?我心里不服气地想:哼!连黄豆我都能夹起来,夹起你这小玻璃球,还不是小事一桩嘛!比赛开始了,我自信地拿起筷子,夹起了一个小玻璃球,正当我得意洋洋时,那玻璃球突然掉进了碗里!我吸取了上次失败的原因,细心地夹起了一个玻璃球,成功地放入了另一只碗里,接着我就快速地夹起了很多玻璃球,因为我又快速又准确,所以我代表第二组去参加比赛。比赛开始了!我紧张地拿起了筷子,刚夹起一个玻璃球,它就滑到了碗里,第二组的同学们有的大声向我喊着:加油!加油!有的使劲地拍着桌子;有的同学激动得满脸通红于是我又夹起了一个玻璃球,可是那个玻璃球好像不愿意让我夹它似的,从我的筷子上溜走了。于是我吸取教训,用筷子紧紧地夹住了一个玻璃球,并且成功地将这个玻璃球放入了碗里。这时,欧暨冉已经夹好了!我就更加紧张了。于是我快速地夹起了一个、两个就在我已经夹到最后一个玻璃球时,朱启帮也夹好了!我便快速地把最后一个玻璃球放入了碗里。我们组获得了第三名。虽然这个成绩已经是倒数第二名了,但是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因为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接着老师又让我们私人小组比赛。这一轮是我和周建比,当我们各夹了三个球后,碗里只剩下一个玻璃球了,我便使出了阴招:当周建的筷子碰到玻璃球时,我便用筷子将玻璃球围着碗里转,这样他就夹不住了,然后趁机把周建的筷子挡住,自己把玻璃球夹进了碗里,我成功了!哈哈,这一轮我赢啦!
夹玻璃球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它让我更加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细心的道理。
开心的拔河比赛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要在大课间时举行拔河比赛。
一开始的阵势着实让我们吓了一大跳。他们班个个都是又高大又强壮正在摩拳擦掌地准备呢。不知他们班哪个狂妄自大的人笑道:就你们的小瘦也敢跟我们班比,是不是刚开始就这样,把你们吓着了,好的开始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都听得火冒三丈,更是激怒了我们的队员。
老师当裁判,他站在中间大声喊着:各就各位!我们立刻拿起了绳子,两只脚站好了位置,人往后倒着。两只手作好了用力的准备,只等老师发命令。不一会儿,老师发出了比赛的命令。嘟,哨子声音响了,大家立刻使劲拉住绳子往自己一边倒。我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在拉绳子。我们这一边每一个人都在用力拉着。绳子一点一点地被我们拉了过来。我们的脚一点一点地往后退着。我们的身子往后倾斜。拉呀拉啊,系在绳子中间的水瓶在一点点地往我们这一边移动着。啊,快要到了,我们就要赢了!这时,对方突然发起了反攻,我们措手不及给他们拉了回去。脚步眼看也乱了。这时,旁边的学生马上大声指挥,叫我们按照他的号令一起用力。我们就随着他的号令一齐使劲拉着绳子。果然,这一招起了作用。绳子又给我们拉了过来。对方没有示弱,也在另一个人的指挥下团结一致,用力拉绳子。现在双方势均力敌,绳子一会儿拉过来,一会儿又给他们拉过去。绳子中间的水瓶一会儿移向我们这一边,一会儿移向对方这一边。
站在两边的同学有的在为我们鼓劲,有的在替对方使劲。在旁边同学的鼓励下,双方更加用力地拉着绳子。对方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情,突然加大了攻击的力度,绳子竟然给对方拉过去了。呀,不好,水瓶很快被他们拉到了中间,眼看着就要过线了,我们这边的拉拉队加大了号令声:加油!加油!只要万众一心就能够获得胜利!听到这一些鼓励的话,我们的劲头就更加足了,一齐用力把绳子往我们这一边拉。这时,对方出现了乱了阵脚的情形,我们立刻乘机一鼓足气把对方给拉过的河。好,我们胜利了!
这时,集合的铃声响了,我们也就依依不舍地集队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