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暴风雨背后的邂逅优秀作文
每一场暴风雨的背后,都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下雨啦!下雨啦!
只听天空轰隆一声巨响,雨就像水龙头里止不住的水,倾泻而下;又像一串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拍打着地面。
沙啦啦,沙啦啦
仿佛是一曲无字的歌谣,神奇的从四面八方飘起,柔软的雨丝就像无数轻捷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美的歌曲。
从楼顶上往下看,雨中的城市白茫茫的一片。好美!我在心里喃喃道。远处的群山这条叱咤风云的巨龙,也将从沉睡中苏醒,恢复以往的勃勃生机。波澜壮阔的大海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在雨中欢快的跳起了舞。那被卷起的热浪不住的拍打着岸上的礁石,溅起了许多浪花。而那些在空中飞舞的浪花就像千万朵盛开的白莲,漂亮极了!
我飞速的从楼顶上跑下来,坐电梯到一楼,想知道从一楼朝天空上看会是怎样的?
顿时,眼前的世界变得清晰起来。雨就像瓢泼一样放肆的肆虐着小草,有一阵子我都担心雨把小草给淹了,那可怎么办?
终于雨停了,太阳升了起来,天边也出现了彩虹。彩虹像座桥连接着陆地与遥远的天际。我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
刚才还黑云翻墨未遮山呢,现在又变成万紫千红总是春了!这真是太奇怪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我在心里感叹道。
雨后,被雨水打湿的杜鹃又重新绽放出笑脸,蜜蜂又开始采蜜,勤劳的蚂蚁又开始工作,小朋友们又开始做起了游戏,篮球场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切又恢复了往常的热闹。
每场暴风雨的背后,都是一场美丽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