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般的老人优秀作文
樟树下的长椅下,坐着一位老人。
这位老人白发苍苍,满脸皱纹。在她的身上,时间已经刻下了许许多多岁月的痕迹。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照射在她的脸上,斑斑点点的阳光,是她看起来更加像一座铜像。她凝视着树梢上的嫩叶,从她身上,我仿佛看到了新生的喜悦。她大概是在为叶丛中星星点点的嫩芽来到世上而高兴吧!我看到她的嘴角勾起了微笑的弧度,一双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如月牙一般。她的手握着轻放在腿上,使她看起来更加慈祥了。这位老人就是我的奶奶。
她如阳光一般,每当我意志消沉时,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又会重新振作起来。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奶奶,我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伤心会伤了心,失败没什么大不了的。要是天天这样,那你还得了啊?你得学习太阳才是,每天都灿灿烂烂地笑着。这是奶奶长对我说的话。
我的奶奶,是一个阳光般的老人。从她身上,我总能闻到阳光的气息,感受到阳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