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总在风雨后优秀作文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生之路也不是一马平川吧!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阳光总在风雨后,请坚信你的梦!涉猎着披阅二载,增删五次的《红楼梦》,仿佛也看见了作者贵族家庭急剧败落的变化。在文字狱盛行时期想要完成一部传世小说,这种困难是无法想象的。写作中稍有不慎,便会触及到统治阶级,轻则流放充军,重则株连九族!尽管穷困潦倒,备受欺凌,但他人坚持着自己的梦。尽管没有得到什么物质财富,但他仍感到深深的满足和幸福。后人对红楼的赞颂也应该是他应有的荣誉。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忘记你的痛!以平静的心态面对遇到的挫折,为打翻的牛奶哭泣,也许会让你不小心又打翻一杯牛奶。覆水难收,挫折中吸取了教训后,就把它忘了吧。永远背着失败的包袱,只会消极停滞不前。生活是一条长长的跑到,需要你一直轻装跑到终点。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成功只比失败多一次,跌倒了,爬起来,跌倒了,爬起来当第n次是跌倒的时侯,你只要坚持一下,因为第n+1次便是爬起来了。要知道锋利的宝剑需要心血与烈火的淬炼;绚丽的彩虹在狂风暴雨后才会出现。
胜者为王败者寇,你战胜了就是英雄,而英雄是需要经历挫折的,文中列举了勾践、祖冲之、爱迪生、等人的事例具体形象生动的论证了这一论点,再加上曹雪芹的事例,使文章更具有说服力,让我们明白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