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优秀作文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也是我的倒霉之日。不仅没有雨伞,还被老师写下写试卷,而且我经历千辛万苦回到家之后,雨居然就停了。这究竟是什么世道呀!!
呼强烈的风摇晃着大树,雷轰隆隆地响着,不一会,便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就想从房顶上泼下来似的,拉开了一道水帘,模糊了我的视线。由于今天我们的作文写的很差劲,惹怒了老师,我们集体被留下来做试卷。我心情烦闷,望望窗外,雨还在下,很大很大。终于到解放的时候,我和一个同学没有带雨伞,把希望全部都教在了另外一位好友的身上,哪知她去追寻别人的脚步,彻底的把我们俩遗忘了,这下完蛋了。我默默地悲伤着,但口里还在安慰自己和别人没事,我们在这儿写作业,等雨小了再冲回家去。但,事与愿违,雨没有变小,而是越来越大,最后我们俩实在走投无路,关好门窗,头顶报纸,飞一般的冲了出去。奔跑过程中,鞋子溅起的雨水,疯狂的打在我俩的裤腿上,我穿的是中裤,水弄湿了整条裤子,湿漉漉的真不好受。比起我来说,她可好多了,穿的是裙子,根本不用怕。我来到小店门口,询问着有没有雨伞,果真被我猜中了,一把把可爱的雨伞小天使就飞走了,自己心里埋怨道明明知道有可能会被借走,干嘛一开始不走,真傻。望望门外,我下定决心,要举着报纸,一步一步走到同学家,问她借把雨伞在回家(那个同学家离学校近点),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她,她同意了,我俩便自信地迈着大步向前走着。终于来到了她家,沃金金地握住雨伞,就像握住了救命稻草,用感激的眼神看着她啪嗒啪嗒家就在我的前方,我加快了步伐,但,越急就越觉得路是那么的漫长,瞧了瞧湿漉漉的裤腿,我一路小跑,几次雨伞都快飞了,我依旧是嘿咻嘿咻地跑着。终于到家了,我放下沉重的书包,换衣服去喽!
这场大雨,虽然是那么的令我倒霉,可它也给我留下一个深刻的记忆。啊,一场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