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这场雪下得是那么轻范文
啊!下雪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雪,一场飘然而至的雪。
我们仿佛到了寒冷的冬季,雪花轻飘飘地落在地上,融化了。我一出家门就看见了雪,也许是雪来得太早了吧,它们一落在地上就变成了一个一个的小水滴。雪花一会儿像正在跳舞的少女,一会儿像脚步匆匆的行人,一会儿像东看一下西看一下的有好奇心的孩子们有的雪花一个人单独往下落,有的雪花互相拥抱在一起。它们形态多种多样,变幻莫测。
在上学的路上,雪,不停地下着。天空像一个正在哭泣的孩子,没完没了地哭,雪没完没了地下,眼泪变成了雪,孩子的脸变成了阴暗的天空。
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一会儿想摸摸雪,看看雪花有几个瓣儿,是什么样子;一会儿想尝尝雪是什么味道。可是雪一落到手里就化了,一落到嘴里就消失了,虽然碰得到,但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够,就像囫囵吞枣一样。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这场雪下得是那么轻,那么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