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是一只燃烧的蜡烛。您照亮了我们的前途,自己却越来越短。其实,期末复习的这段时间里,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可是因为太忙,我没来得及向您说。现在,我就向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老师,我是一个自信心很强的女孩,我总是希望事事都抢在最前头。期末复习的这段时间,我有过好成绩,也有过不太理想的成绩。不知道您发现没有,每次取得好成绩,我都会向您那边偷偷瞄一眼。那是因为我在乎您对我的看法。我希望,当我每次取得好成绩的时候,看到的是您欣慰的笑脸。每当看到您欣慰的笑脸时,我就觉得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记得有一次,您给我们考了一张卷纸,当您宣布谁打一百分时,我听到了我的名字,当我被同学们羡慕的眼光围住时,我简直不敢相信,全班只有我一个人考了一百分!我像一个上了发条的玩偶,一下子从座位上蹦了起来,大叫了一声噢耶!此时,我又忍不住向您那边偷看了一眼,您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时此刻,您这一笑,让我的心如此温暖。我会觉得,这一笑,是您对我努力的认可;这一笑,是您对我成绩的满意;这一笑,包含着您对我提出的更高要求每当我回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总是想起您那张欣慰的笑脸,想起您往日对我的细心关照,对我学习的帮助,对我母爱般的教育
从此,我对自己的要求更严了。我会用百倍的努力取得更高的成绩,因为我希望您那张花一般的笑脸永远绽放在我的生命中。
老师,在今后与您相处的最后半年的时光里,我向您承诺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会让那在空中飘扬的红领巾,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鲜红!
祝您
永远年轻,工作顺利。
这篇文章,小作者通过写信的方式,向老师诉说真情,说出了真实的心理。从表达上,这份真实是大胆的。作者写了藏在心里的事,希望老师能给自己鼓励的笑容,也期冀着自己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也许小作者认为成绩就是对老师最大的回报,其实不尽然。希望你能有良好的心态,平和的内心,不要太计较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