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母亲有个习惯
母亲有一个习惯锻炼。
她早上锻炼,中午锻炼,甚至连晚上,半夜也锻炼。老妈这个习惯可把我和爸爸给折磨个半死。
记得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哭求着妈妈那天晚上不要锻炼了。可是妈妈不听我们两个的话。我们的心情顿时掉入了万丈深渊。我和爸爸像两个一大一小的佣人,还必须帮着妈妈做锻炼。
一开始妈妈做仰卧起坐,我坐在妈妈的脚上,抱住了她的膝盖。她把手放在头后面。优势,妈妈做累了的时候会休息一会儿,这正是我休息的好时机。那时,我就像一个犯人一样,无止境的劳动。这时,就算我眼睛睁着,我也能够睡着。
到了半夜,妈妈有把我给叫醒了,我知道噩梦马上就要降临了,我真还念爸爸在家的日子啊,那时候我就不会像这样的苦了,我心里越想越难受,不过换个角度想一想,也许是妈妈故意的,意图是让我减肥而锻炼的,而她也并不是故意想锻炼的。
她又开始做锻炼了,并说要我让她做到一百个的时候再喊她,我那时迷迷糊糊的,不知不觉中,我就睡着了,睡着时还乱数数,从一开始到五十都没有问题,接下来就是乱数的地方,五十,五十五,六十,六十五,七十当数到一百时我惊奇的苏醒过来了,妈妈看见我醒后,就不禁笑了笑,然后带了故嘲笑的语气开始骂我了一顿,直到凌晨一点半。我当时是右耳进去,左耳出来,连被教训的时候也睡着了。
睡觉时,我又被妈妈的呼噜声给吵醒了,又睡不着了,我将事前准备好藏在枕头下面的棉花塞进了耳朵里,终于我睡着了。
母亲我知道,您喜欢锻炼,但总不能强求别人,在半夜里陪你锻炼。我多门怀念你没有这个习惯的生活啊,那应该是多么美好的啊!锻炼是个好习惯,可在不适当的时候锻炼就变成了一个坏习惯了。我希望您在适当的时候锻炼,不要影响到别人。
当您没有这个习惯的时候,我还是能睡得好的,爸爸也不会因这个习惯而睡眠不足,上班时打瞌睡,这一切都因为你而发生了。我真心的恳求你,在适当的时候,在适当的地点锻炼。我希望您能答应我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