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了祖国的明天而努力满分作文
张春丽艰苦奋斗,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大学。刘洋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研制出来太空玫瑰。付文涛在四年的时间里,经历了无数次的历练,最终适应了蛟龙号里面的环境。
我最敬佩的是邓亚萍,她虽然身材矮小,胳膊、腿粗短。但她努力训练,只要队里规定上午11点结束训练任务,她就会自己开小灶训练到11点45分才会去吃饭,下午6点训练后,再训练2个小时。她为了祖国的明天,努力刻苦训练,让自己的乒乓球技术提高,在奥运会上为国添光。
天生就有缺陷的邓亚萍阿姨都能为了实现自己报效祖国的梦想而坚持、努力。而我一次在学习游泳的时候,因为一天要游1个小时,太累了,因此放弃了。更邓亚萍阿姨比比,自己遇到的困难简直不能算一种困难。所以我呼吁,要像邓亚萍阿姨那样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轻易忘记为祖国效力的愿望。
唠叨的妈妈(作文分享)
又是一个清晨,又是一个灰蒙蒙的天,又响起了妈妈的唠叨快点起床,快点,新的一天又这样开始了。机械的我不得不从暖和的被子中爬起来。看着早已准备好的早饭,听着妈妈的絮絮叨叨。
清早的道路没有一丝人气,风吹刮着,树摇曳着。妈妈就是妈妈,我都出了门竟又追了出来,别忘了带手套,天凉,记着妈妈将手套递给我时,我分明看见了一双红肿的手。
看着妈妈远去的身影,我好恨自己,难道就一直和妈妈对抗下去吗?难道就不能谅解妈妈?那天发生的事,我清楚记得
干什么看我日记?你不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吗?太过分了,妈妈!我一直很尊重你,也希望你能尊重我!面对被翻动的日记,我十分激动。
我妈妈沉默了许久:其实,这事是妈不对,妈向你道歉,你也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妈妈该尊重你。
我不听,不听我再也不理你了!我仍旧是哭。之后的几天,妈妈说什么,我也不听,可妈妈的唠叨却没有停止放学早回家,记着课间买点吃的我都假装没听到。
雾更浓了,但妈妈的背影却是那样的清晰。明天我暗暗的想。
又是一个清晨,又是一个灰蒙蒙的天,没有了妈妈的唠叨,也没有了我的抱怨。我早早的起床做好早饭,轻轻的关好门。妈妈就是妈妈,依旧追了出来,塞给我两个鸡蛋:别饿着了,中午。
雾渐渐散去,风依旧很大,但我的心却是暖暖的。唉,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