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走进大自然作文6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这一天去春游。当老师说明天去春游的时候,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叫起来,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晚上,我与一组同学一起到超市里去买春游需要的一些东西
第二天,美好时光终于到来了,早上,我走进教室,同学们哪儿玩,有的在听歌,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还有的在竟拿着水枪在打水仗,大家都欣喜若狂。
去春游喽!同学们高兴的叫道。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迎风向目的地出发。一路上,风景可秀丽了。你你瞧,路边的野花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探着头,仰望天空;也草,柳树再微风里摇着头,好像在向我们问好;河流在岸下哗啦啦地流者,给我们奏上美妙动听的乐曲;小鸟在树上蹦蹦跳跳,好像在说:你们好,欢迎你们走进大自然。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这首歌十分适合我们今天的情景。
走着走着,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太阳阁的山顶上,那儿有高山,还散发出清淡的茶叶的芬芳,真的太浓了。一到这儿,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就把油纸铺在地,然就把各自的食物,都和大家一起分享。
过一会儿,老师要大家集合,我们还以为要回学校呢!原来是要做游戏呀!
老师向我宣布游戏规则后,就开始玩游戏了!我们做完了一次游戏,又换一次游戏,如此循环,终于,老师吹响了哨子,叫我们集合准备回家。
老师说:在下山时,一路上如果看到能捡的纸屑要捡一捡,然后在山下会给你们扔拉圾。
说完,我们按队伍排下山,有时看见了纸屑就去捡起来
春游真有趣,我真盼望下次秋游早点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