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大自然的天空
无边无际的海洋,映照着湛蓝的天空,鸟儿在天空中优雅的翱翔,我仰望无边无际的天空,看天空不停的千变万化!
有时晴空万里,天空穿起水蓝色的衣裳,上面织着朵朵的白云,微风轻拂,白云随风飘荡,不停的变换形状,有时像香甜可口的棒棒糖,令我看得口水直流、垂涎三尺,不禁想大口大口咬下去,但却看得着吃不到,叫我气得直跳脚!
有时阴雨绵绵,成千上万的细针在空中来回穿梭,将破了洞的天缝起来,也把我出外玩乐的兴致,给闷在谷底,缝得密密麻麻,害我喘不出一口气。
有时乌云密布,黑压压的乌云笼罩着大地,使大地黯淡无光;有时也下起滂沱大雨,斗大的雨滴如千军万马般直冲而下!突然,一条金色巨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破天际,随即传来那震耳欲聋的嘶吼声,令我吓得魂飞魄散!
无边无际的天空,启发人类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天空有时平静,有时激动,它的奇幻之处,等着我们乘着好奇的羽翼,努力去发现!
2022最新优秀作文走进大自然600字「优秀」